close

妳/你用過杏仁酸嗎?

用過2.3家杏仁酸產品,
目前鍾愛這瓶(寵愛之名) 20%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

這瓶是油溶劑型

32455.jpg  

當初會買它是因為去年夏天臉上長了一堆白頭粉刺


每次洗臉就覺得臉一粒粒的凸出


只要一到夏天我就必須去皮膚科報到>>>長痘痘粉刺ㄌ


我是油性肌,夏天把吸油面紙貼在臉上不會掉下來 =.=

夏天因為溫度的關係皮脂分泌會增加,變更油

溫度每上升1度,皮膚的油脂分泌量會增加2~3%....所以我夏天比較容易長粉刺痘痘

 

為了減少粉刺只好去買杏仁酸擦拭(為了幫助角質代謝,改善毛孔阻塞問題)

 

粉刺真的有減少.................

 

杏仁酸還有其它的功能,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,

 

經過三年1100人次臨床治療後,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黑色素沉澱,

 

對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皮膚都有良好的效果。

 

而我拿這瓶 (寵愛之名) 20%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不止擦臉,還拿來擦全身

 

接觸最多的手好像富貴手一樣脫皮了(竟然很開心,覺得換膚了)

32454.jpg  

 

臉沒有那麼嚴重,因為我有在擦上一層杜克B5保濕凝膠+乳霜

 

連續每天晚上使用了10天,皮膚細緻度與明亮度有提升,粉刺也有減少

 

雖然杏仁酸它在膚色不均、暗沉、黑斑、雀斑、發炎後色素沉澱、美白、抗痘、除皺(抗老化)有不錯的效果,也比甘醇酸溫和

 

也不建議天天連續使用,1星期2~3次就可以了(白天別用.容易過敏的皮膚也別用)

 

以下是它的全成分表: 如果它可以更換一下防腐劑類型我會更喜歡它

寵愛之名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杏仁 粉刺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abcabcabc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